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院 开展2022级新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崔之府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为加强对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迈好大学第一步,9月14--20日,学院有序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坚持将新生入学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以生为本、精心谋划、汇聚合力、立德树人。学院从树立理想信念的“指明灯”、上好桂工领航的“第一课”、打造党史学习的“资源库”、绘好人生规划的“导航图”、构建心理阳光的“充电站”、筑牢健康成长的“安全墙”等六个方面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精益求精,追求极致,帮助新生寻找真正的自我、在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以“加强认知,充分关怀,培养认同”为主线,结合学院实际,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引导新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之我,成长为全面发展、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信科青年。

教育活动(一)

教育活动(二)

教育活动(三)

教育活动(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