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李雪君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大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院于6月2日晚在萃华楼报告厅开展了“感党恩 跟党走”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辉主讲,学院学生党员代表、青马班学员代表和普通学生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宋玉辉对“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进行了详细深入的阐释,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进行了梳理,对“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等党的伟大精神内涵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弘扬和发展这些精神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宋玉辉从党对国家人民的责任担当引申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从百年党史教育中提升学习动力,用党史的时代力量激发大学生的奋斗力量,用革命先烈的革命理想指引当代大学生的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这次讲座,学员们进一步明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表示会铭记历史,肩负使命,感党恩,跟党走,成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有用之人。


 图1.宋玉辉老师讲解党史


图2.宋玉辉老师和党员同志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