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助学贷款知识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朱鹏飞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为更好践行“感党恩跟党走,立诚信守承诺”,学院各年级于2021年6月6日晚举办学生资助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内容包括“助学贷款政策与还款知识”和“带你认识校园贷”方面,通过警示教育,增进了大学生对助学资助政策的深入了解,也增强了大学生防骗意识观念,为更好地履行诚信还款奠定了基础。

 诚信是一颗闪亮的星斗,与善良一同照亮人生的夜空。助学贷款是国家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一种帮扶,按时还款、诚实守信不仅关乎个人声誉还和自身利益息息相关。本次教育活动反响强烈,对同学们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