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李雪君         日期:2021年05月05日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更好地提高学院资助工作水平,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5日晚开展了“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政策宣讲会。

活动由各年级辅导员主讲,主要围绕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审核流程、材料提供、公示上报等内容展开,同时传达了国家、自治区以及学校资助管理中心的各项政策要求。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对生源地助学贷款进行了重点宣讲,对生源地贷款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还款渠道和还款政策做了详细解读,教育大家要诚信贷款、诚信还款、诚信做人。

此次宣讲会不仅加大了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更加强了学生的感恩、励志、诚信教育,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宣讲活动现场(一)


宣讲活动现场(二)



宣讲活动现场(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