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学生安全专题研讨会

作者:周剑凯         日期:2021年05月02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五一”假期对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的要求,不断强化校园安全意识,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4月29日下午,我院在02501召开“五一”假期学生安全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辉主持,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宋玉辉副书记在会上强调,一是全体辅导员对于安全工作要重教育、重预防,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要求;二是各年级辅导员要常下宿舍,深入学生当中,及时掌握学生家庭情况及近期动态;三是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做好值班记录,按照规定时间上报数据;是严格落实学生外出审批和健康打卡制度,及时汇报假期动态,提醒学生注意交通、网络、防溺水、防诈骗等安全事项。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假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充分准备,有助于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学生假期安全提供了保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