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千名学子共上一堂“四史”课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大学生不忘初心使命,传承民族精神力量,3月14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开展千名学子共上一堂“四史”课活动。

本次活动以“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为主题,活动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方面的内容具体开展,提倡青年大学生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会好、传承好、发扬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做到知行合一。课后,同学们展开深入学习和讨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学习“四史”,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从党的百年伟业征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奋进力量,要守初心担使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在勤学苦练中不断增长见识、开阔视野,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下一步将组织多种形式的“四史”教育活动,将历史教育与弘扬革命精神相统一,厚植青年大学生的文化自信根基,让广大青年大学生获取丰富的历史知识、具有更深的历史感悟,让理想信念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辅导员为学生讲授“四史”内容(一)


辅导员为学生讲授“四史”内容(二)


辅导员为学生讲授“四史”内容(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