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信仰篇】信息学院开展中秋节、国庆节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为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贯彻落实学校“中秋、国庆”长假对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国庆中秋佳节。925日至30日,信息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分别为学生开展节前关于防溺水、防诈骗、交通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安全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安全教育为中心,加强对学生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和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人身安全,要求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请假和按时返校制度,及时汇报假期动态。提醒学生要注意交通、网络安全,谨防溺水、防诈骗、防传销等,遵守地区及学校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对于留校学生,提醒其注意宿舍、饮食以及校园等安全问题,调整好作息时间,按时归寝。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谨记安全问题,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度过一个愉快圆满的国庆中秋长假,为学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辅导员国庆假期安全教育课


班主任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