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信仰篇】学院开展全体学生骨干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前安全主题教育

作者: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安全教育的落实从学生骨干开始,学生骨干起到模范带头作。9月28日至29日,院开展全体学生骨干国庆、中秋假期前安全主题教育会,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团委李艮老师主持,王发老师和各组织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会议,第二部分由各组织主要学生骨干召开,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李艮老师首先对本次国庆、中秋假期安排及出校备案或请假制度进行讲解,放假期间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并强调了假期期间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个人离校外出必须请假并保持通讯畅通所有学生干部都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外出要注重礼仪和大学生形象,要当好榜样、带好头。

接着针对大学生防范电信诈骗、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做出了要求,同学们在双节假期期间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强化学自身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时刻警惕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国庆、中秋假期前安全主题教育,为增强学生安全责任意识,发挥学生骨干在安全方面和防控疫情中的重要作用,确保同学们都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国庆、中秋假期。

李艮老师给各组织学生骨干开会

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题教育会现场

\

信息学院奋斗社主题教育会现场


信息学院龙狮协会主题教育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