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信仰篇】学院召开学生骨干防诈骗防溺水安全教育会

作者:蒋琼         日期:2020年09月08日

 为维护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2020年9月7日下午17时,信息学院在01501教室召开学生骨干防诈骗防溺水安全教育会。学工组长蒋琼老师及信息学院的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安全教育会上,蒋琼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各高校及本校近期发生的一些诈骗事件,同时对同学们防溺水也做了要求,指出来校园安全教育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时也给我们今后的生活加以提醒和建议。

 安全教育会的最后,蒋琼老师对学生骨干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除了严格要求自己之外,也要提醒广大同学注意自身人身安全。只有老师和同学们齐心协力,才能共同创建一个安全美好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