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信念篇】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全院班主任会议

作者:刘桂芳         日期:2019年12月11日

为更好地推动和促进学院“五信”育人全人教育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的育人作用,学院于12月10日在02507会议室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院长谢晓兰、党委副书记刘志丽出席,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首先,党委副书记刘志丽主要围绕“五信”育人之学风建设、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刘副书记指出,学院学籍异动人数相比去年大幅减少、考研报名人数相比去年翻了一倍,非常感谢班主任老师们对学生的关心和帮助,以及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希望能继续发挥班主任队伍在立德树人任务中的独特作用和优势。同时,刘副书记强调,临近期末,要加强安全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本学期的年级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最后,江云清书记指出,班主任要严格班级管理,对学生严管厚爱,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同时也表达了对班主任们所做工作的肯定和对班主任们的感谢。

本次会议体现了班主任队伍在育人工作上的优势,强化了班主任对班级管理的责任感和对育人工作的使命感,进一步完善了学院全人教育体系。

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中)、院长谢晓兰(右)、党委副书记刘志丽(左)


会议现场



图文来源:刘桂芳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