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信念篇】学校团委到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及团委工作调研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11日

12月11日,为进一步促进和完善学院团学组织工作,提升学院团委工作质量,提高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效,学院在雁山校区立信楼02507会议室召开团委工作调研座谈会,学校团委副书记饶蠡、副书记莫媛,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唐红兵以及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刘茜雯,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副书记刘志丽、副院长邓昀、团委书记蒋琼以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分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和共青团建设工作两部分。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蒋琼老师就学院近3年来“互联网+”、挑战杯及创青春等创新创业赛事的组织情况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实施的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了目前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所面临的问题及困难。随后,为了进一步研讨学院目前各团学组织的困难和瓶颈,蒋琼老师对学院3年来共青团工作、基层团组织建设、学生会组织改革推进情况、团员思想引领、一团一品的状况及发展建议和校园文化活动体系的具体情况的发展探索进行发言,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顿。会议最后,校团委饶蠡副书记对学院的团学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院要善于总结经验,传承和发挥优势,找差距,补短板,勇于创新,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此次座谈会围绕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和团学组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调查研讨,加强和改进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和学生团学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团学工作的基础,明确了学院未来“双创”和团学组织工作的方向,推进学生组织改革的进程,积极促进了学院的发展建设。

 

校团委副书记饶蠡讲话

学院团委书记蒋琼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和共青团工作介绍

8845E

学院团委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