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在新学期开学初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01日

         2月28日晚,学院党委于海平书记、李彦东副书记带领学工人员走访了雁山26栋学生宿舍,了解新学期学生的生活状态和思想动态。

走访中,于书记和李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开学初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重点了解了2015级同学专业分流后的分班情况和宿舍调整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对生活、学业和专业分流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并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生活节奏,以饱满的热忱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还对宿舍卫生和安全状况进行了排查,嘱咐同学们注意防火防盗,增强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于书记和学生深切交谈

于书记、李副书记和学生深切交谈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