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风建设】信息16级学生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22日

      3月21日,学院在02501会议室召开16级学生干部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团委书记陈俊乐、16级辅导员孟德,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宣传委员。会议由陈俊乐老师主持。
      陈俊乐老师指出:一是班级干部应当对班里的纪律问题重视起来,杜绝违反纪律的现象;二是班级干部要对班级的挂科率以及四级通过率给予重视,并且在学习上起到带头作用;三、积极做好入党推优工作,时刻谨记政治意识,牢记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孟德老师再次强调,一个班级最重要的是风气要正,班级干部不仅要在学习上起到带头作用,还要有大局观念。其他干部一定全力协助班长做好班级工作。
      此次会议旨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各班的班委们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自身的职责,为班级做一个优秀的榜样!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