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三月三”民族文化有奖竞答活动

作者:         日期:2017年04月07日

      为引导学生加强民族文化道德修养,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民族文化氛围,创新民族文化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努力适应新时期大学生对民族文化建设的新需求,宣传广西“三月三”民族文化,3月24日,由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三月三”民族文化活动在学校2号食堂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采用回答问题赢奖品的方式进行,设置的问题贴切民族文化,接近大学生的生活实际,既能让同学们体会到答题乐趣,又能赢得奖品,无形中加深同学们对“三月三”民族文化的了解。虽然当天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熙熙攘攘往,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经过六个多小时,这场丰富多彩的“三月三”民族文化活动圆满落幕。这一次活动不仅让“三月三”民族文化得到宣传,也让学生了解“三月三”民族文化知识。许多学生表示,这一次的活动让自己收获许多,并表示对下一次的活动非常期待!这次活动不仅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且将对以后其他活动的开展有了很好的参考价值。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