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就业工作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03日

     52日下午,信息学院在02501教室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专题研究就业工作。针对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如何达到2017年就业工作目标等进行了专项讨论研究。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办公室主任、学工组组长、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梁新堂首先汇报了当前学院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和学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程小辉院长结合前期我院毕业生就业摸底调查数据分析了目前学院的就业形势,强调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位老师能够真正地关爱学生发展、关心学生就业,充分了解毕业生的想法,特别是农村建档立卡的同学,要做到有帮扶、有指导、有责任。学院各部门间要相互配合,互相协作,共同做好就业工作。随后,各位老师也针对当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学院就业目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于海平书记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布置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就业工作要扎实推进,摸清底数,强化责任意识。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等要层层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到人。二是加强对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帮扶指导和跟踪服务,定期研究部署就业工作,对就业困难学生实行分类指导帮扶。三是做好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围绕学校关于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的就业工作要求,有序开展就业排查和就业帮扶工作。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