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10日

      5月9日下午,我院在05314教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梁新堂首先就当前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问题进行了汇报。程小辉院长对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下一步所应该采取的就业指导措施进行了部署。随后,九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就业指导工作体会围绕“毕业生应如何有效就业,切实提高就业质量”的就业经验分享。

       杨晓斐老师鼓励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认为学生只有积极主动,才能抓住就业机遇。杨丽燕老师鼓励毕业生要珍惜当下,利用好学校的就业平台,在就业过程中学会帮扶。肖洪祥老师从职业规划的角度要求毕业生们要做好就业定位,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就业。申双琴老师则从就业市场的角度要求毕业生要主动扩大就业面,在实践中增强自己的就业技能。邓健志老师认为好的就业心态是成功求职的保障,就业经验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要有一颗永远向学的心。刘羽老师从区域就业矛盾阐述了毕业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的重要性,要求毕业生要根据时势调整自己的就业期望值,树立与时俱进的就业观。陈文鹏老师鼓励毕业生要多了解企业所需要的技能,明确就业目标,在学习中进步。吴名欢老师鼓励毕业生要给自己定个小目标,要把相信学校、相信老师、相信自己作为求职动力。桂琼老师勉励毕业生要敢于面对求职路上的挫折,信心是求职成功的关键。

       针对目前学院就业工作,于海平书记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采取非常措施,切实保证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三是扎实做好毕业生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就业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