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观看廉政警示录像《打铁还需自身硬》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18日

516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在雁山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集中学习,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廉政警示录像《打铁还需自身硬》。

该录像采用以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的形式,剖析了领导干部的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相关内容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该片也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廉洁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加强自我监督,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廉洁清明的党员干部队伍。

大家认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自觉接受师生群众的监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

观看廉政警示录像《打铁还需自身硬》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