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项研究就业工作

作者:         日期:2017年06月12日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612日上午,信息学院在02507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项讨论研究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就业情况等议题。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梁新堂汇报了当前学院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和学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程小辉院长针对当前我院的毕业生就业情况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各专业教研室指导教师对未就业学生的求职帮扶工作,特别是做好农村贫困户建档立卡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帮扶,实现百分百就业;二是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后的就业跟踪和服务工作;三是加强对未就业研究生的就业指导,切实落实导师负责制。随后,与会老师针对当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业困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指出,此阶段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针对目前尚未就业的同学,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辅导员、班主任要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排查、复查工作,了解学生的就业思想动态,做到有针对性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是对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除了从经济上解决他们的求职困难之外,更要从思想上、心理上给予更多引导与关怀,努力实现我院就业既定目标。

学院就业研究专项会议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