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6月14日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提高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613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09102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关于学院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广西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就业情况、下一阶段我院就业主要工作的汇报。随后,学院副院长谢晓兰对当前研究生的就业情况、研究生就业帮扶工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发言。

在听完李彦东副书记和谢副院长的汇报发言后,程小辉院长对全体教师在就业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继续做好我院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做好学院就业工作的意义,切实加强对未就业学生的求职帮扶工作。二要把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的帮扶工作摆在就业工作的突出位置,做好帮扶记录,实现百分百就业;二是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辅导员、班主任要继续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后的就业跟踪和服务工作,掌握所带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对每名学生的就业状况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加强对未就业研究生的就业指导,切实落实好导师负责制。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对落实好此次全院就业工作推进大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此阶段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各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对照下一阶段的就业任务布置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二是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指导意见,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排查、复查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的主渠道作用,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最终实现学生的顺利就业。

会后,各毕业设计指导老师领取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落实责任单。

 

学院发放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落实责任单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