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10月25日,学院党委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玉辉同志主持。

 宋玉辉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并强调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实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随后,由学院副院长董明刚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强调,一定要坚持党要管党,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落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思想引领,稳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在深化监督质效上进一步发力,充分发挥清廉文化的引领作用和育人功能,把清廉文化建设融入到学院教育教学的全过程,着力打造“党风清明、教风清廉、学风清新”的教育政治生态,真正实现“清风拂校园,廉洁驻心田”。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开展廉政风险隐患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从决策上的风险、工作环节上的风险、岗位及个人风险等方面分析、讨论了我院的排查工作相关事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