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奋斗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2年10月12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为了营造浓厚的“奋斗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活动氛围,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奋斗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应邀参会观摩。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阎安明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环节:一是观看专题片《领航》第一集《掌舵远航》,该片集中反映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生动呈现了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二是全体党员围绕十八大以来的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及取得的伟大成就、近十年来学院发展变化和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等发表感言。

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强调,国家的各个层面都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主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将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落到实处;学院这十年虽然也取得了较大进步,但也存在一些不足,需要党员同志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工作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学院院长、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谢晓兰同志强调,要坚守安全底线,要多关心关爱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玉辉强调,国家发展、民生改善、社会进步是我们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的源泉,我们要把这鲜活的素材与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思想,坚定信念跟党走。

其他党员也围绕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及自身工作发表了感言。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