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践行初心,勇担先锋——学生党员志愿者助力迎新工作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2年09月13日

 为进一步增强党的思想引领力,提高大学生党员担当意识和服务能力,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学院党委汇聚先锋力量,组成大学生党员防疫先锋队,设置党员迎新志愿服务岗,有力确保新生正常入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院长谢晓兰、党委副书记宋玉辉、副院长董明刚等学院领导亲临迎我院各个迎新接待点,指导迎新工作,并对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践行初心,勇担先锋。我院100多名学生党员积极报名参加迎新活动,活跃在学校食堂迎新点、新生宿舍楼栋等场所,主动为学生搬运行李,开展行李消杀、证件查验等工作。炎炎夏日,学生党员们始终秉承着“创先争优树旗帜,服务奉献做表率”的宗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顺利完成了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彰显担当。

 本次迎新工作中,党员先锋队志愿者们以真诚微笑服务践行着党员宗旨,用奉献担当谱写了青春华章,充分展现了面对疫情,大学生党员敢于冲锋、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学院领导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学生党员在岗位工作

党员志愿者助力新生入学

党员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