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情满中秋话团圆,凝心聚力共奋进”——我院大学生党员开展喜迎中秋话团圆活动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2年09月08日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蓄前进力量;同时为让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留校学生党员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8日晚,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02507会议室开展了“情满中秋话团圆,凝心聚力共奋进”中秋主题活动。

 人间至味是团圆。活动现场,学生党员们明确分工、能力合作,精心制作了手工月饼,并互赠节日祝福,在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中,共同品味传统文化韵味与魅力。

 为充分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在党员教育中的作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学院党委以中秋佳节为契机开展了此次主题活动,让学生党员充分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底蕴,分享了团聚的喜悦与团结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今后,学院将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引导党员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党员喜迎中秋活动集体合影

17CDE

学生党员制作DIY月饼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