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2年09月07日

9月1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党政办主任等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同志主持。

江云清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解庆林在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邓军书记指出,要锚定既定的奋斗目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挥中层领导干部的头雁作用,提升干部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解庆林校长在部署秋季学期工作时指出,中层干部要强化学习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岗位意识,提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工作的主动性,要奋力完成2022年工作目标,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江云清书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邓军书记和解庆林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全体教职工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不断提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想好就,狠抓落实,推动学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江云清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等规章制度。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