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守初心”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为进一步抓实做细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6月14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02525会议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老师、党委副书记宋玉辉老师、专职组织员阎安明老师、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蒙玲娟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由宋玉辉副书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诚实守信教育,强调“诚信”的重要性,引导毕业生党员要不断增强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征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随后,江云清书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党课,带领毕业生党员深学思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运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时代、把握规律、指导实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毕业生党员代表周北芬、高琦苏、王泽雨分享了他们在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与感悟,以及向老师与亲友表达感恩之情,表示今后无论身处何处,定将牢记老师教诲,树立党员形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当先锋表率。

      最后,在江云清书记的带领下,2022届全体毕业生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言,毕业生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青春向党心,奋斗正当时。在离校前,毕业生党员接受党性教育是重温初心的庄重仪式,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路开创美好未来,以实际行动彰显青春力量,用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争做奋进在新时代前列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


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开展诚信教育

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