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2年07月07日

 7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同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其它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江云清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邓军在教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落实邓军书记“谋大局、抓大事、解难题、促发展”的重要指示,学院上下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围绕学校下达的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攻坚克难。江云清同志对解庆林校长在教代会上所作报告精神进行传达,要求大家务必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抓紧抓好学院各方面的工作。

 江云清书记指出,学院要积极争取人才引进政策,对新兴优势学科进行优先政策支持;要做好现有人才队伍稳定工作,加强与教师联系交流、关心关爱人才成长,要更加重视学院后备干部发展,切实加强科研(教学)团队建设。谢晓兰院长对学院人才引进、人才流失等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其他同志对如何加强外引内培和人才使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