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领导对学生社区党建中心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作者:蔡志勇         日期:2022年08月26日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为大力推动新时代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组织建设,组织召开多场论证会,确保“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落实落地。

2022年8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党委副书记宋玉辉、专职组织员阎安明、学工组长蒋琼等人到学生社区党建中心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建设点进行现场指导。

大家首先来到16栋学生公寓,实地察看了学院利用暑期打造的社区党建中心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学生社区党建工作、功能划分、环境设计、学生管理人员入驻模式等问题,并就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江云清书记指出,建设社区党建中心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是学院党委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社区阵地作用,通过实施党建进社区、领导联系宿舍、学工辅导员进社区等多措并举,让党旗在学生社区高高飘扬。要体现思政要求、凸显学院特色、贴近学生实际,推动各项育人资源、育人品牌、育人队伍下沉学生社区,打造集政治引领、思想教育、师生交流、文化活动、疫情防控、生活服务于一体的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


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