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6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玉辉同志主持,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专题会议(部分人员在屏风校区参加线上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领导梳理、汇报分管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对一些新出现的风险点如学生转专业的过程监督、研究生管理制度完善落实等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宋玉辉同志来大家重温了学校《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要点,要求各位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校从严治党要求,既要严于律己,也要履行好监督好责任,落实“一岗双责”。

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同志强调,要时刻牢记党风廉政建设,把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工作、师德师风工作摆在同样重要地位,一刻不能懈怠。

会议还讨论了党风廉政建设其他具体事项。

党风廉政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