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讨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是为了鼓舞干劲、弘扬正能量、调动积极性。 6月17日,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2507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党委委员及团委书记、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部分人员在屏风校区参加线上会议)。

会议首先由专职组织员阎安明同志简要汇报学院上半年宣传稿件、舆论阵地管理及舆情报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针对学院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工作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玉辉同志简要汇报了学生思政教育、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生,关心关注学生需求,解决学生困难。其他参会同志结合联系(分管)的工作中涉及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发言。

江云清同志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全局性工作,涉及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强化纪律观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良好学风;要通过有效活动、细致工作和正面宣传,推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有效开展。



雁山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