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月例会

作者:黄行健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5月24日中午,我院在0250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月例会,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阎安明老师主持。

 首先,与会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各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和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遇到的困难和工作建议。

 学院专职组织员阎安明老师在会上布置的近期党员发展、档案审核与管理等学生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同时希望各支部积极开展党支部党日活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各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活力,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