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5月11日下午,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向我院反馈巡察意见。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耿俊茂出席会议,巡察组成员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反馈大会前,巡察组向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通报了巡察情况。

 反馈大会上,巡察组组长耿俊茂同志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叶昊同志代表校党委提出了整改要求,江云清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叶昊同志强调,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是校党委对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要求,是巡察整改的重要依据。叶昊同志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从严从实履行好巡察整改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围绕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抓好整改工作;三是要注重巡察整改的效果运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既要注重立行立改,更要注重解决深层次问题和建立长效机制,要将巡视整改过程作为党组织凝心聚力和共同奋斗的过程,以良好的整改工作成效促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江云清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和坚决服从,坚决做好整改落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将深挖问题根源,举一反三,把巡察整改成为加强管理、推动工作、破解发展难题的过程。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