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党委为考研学子复试提供细致周到服务

作者:蒙玲娟 闫安明         日期:2022年03月25日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陆续开展,因疫情影响,学校实施封闭管理,考研学生参加复试方式为主要为“云复试”,学院党委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高度,全天候提供六间研究生复试场地、设备和细致周到的服务。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有关要求,为考研学生排忧解难,保证网上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学院党委对大学生参加研究生复试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一是对研究生复试进行培训和模拟复试,学院安排有多次参加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董明刚同志开展研究生复试培训,讲解研究生复试要点及注意事项,同时学院辅导员组织开展复试模拟,努力提高学生的考研成功率;二是学院党委安排四间用于复试用的会议室,提供复试设备,保障参加复试的学生顺利参加复试;三是为复试学生安排复试场地选择、设备试用顺序,对复试紧张的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学院专门安排多名教工党员对接研究生复试工作,以确保复试工作安全稳定、科学有序、公平公正开展。

学院党委的温暖举措,体现了“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育人的理念,也是学院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上的重要体现。

教工党员在进行线上复试系统和设备测试

教工党员在进行线上复试系统和设备调试

教工党员为2022届考研学子进行复试技巧培训会

教工党员为考研学生进行复试模拟指导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