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黄行健         日期:2022年03月31日

 3月29日下午,学院在025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

 会上,江云清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内容,并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江云清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要深入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目标任务和2021年工作目标要求,并在课堂思政、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社会服务等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为顺利完成学院全年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

 接着,由董明刚副院长领学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董院长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为什么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什么样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怎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更好地把学院工作放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做深做实。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