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第一次专题会议

作者:黄行健、阎安明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2022年3月8日下午,我院在02507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2022年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党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江云清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同志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对加强和改进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他参会同志汇报了近期与意识形态、舆情相关的工作,对加强和改进宣传报道、舆论阵地管理、师德师风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报告、舆情信息报送、舆论阵地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机制建设要求与措施。

 会上,参会人员对当前做好学院师生思想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