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黄行健         日期:2022年03月04日

 3月1日晚,我院在钉钉平台线上召开了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阎安明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建中心黄行健老师主持。

 会上,黄行健老师就2021年学生党建工作进行回顾,对上一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进行总结,他希望全院学生党员严于律己,树立争先意识,在学习上、工作上争做表率。同时,他对拟组织开展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主题党日活动等提出工作要求。

 阎安明老师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党支部是学院学生党建的组织者、策划者、实施者,务必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为此,工作中一是要力求精细化、规范化、制度化,要防止出现人为工作疏忽;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三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升支委工作能力,为确保学生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奠定可靠基础。

 

在线会议截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