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参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月13日,学院党委在屏风校区8303室召开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同志主持,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成员、学校组织部副部长陈小波,管媒学院专职组织员时香丽,党外人士、学院副院长陆绮荣等同志出席了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建议表、网络征询意见建议、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征集到对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和建议都原汁原味发送给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六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各自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江云清同志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的工作、2021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作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抓好整改工作,确保落细落实,为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工作执行力和创新力,开创学院事业新书面提供有力的保证。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