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2021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圆满召开

作者:黄行健         日期:2022年01月11日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2年1月11日,我院2021年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在立信楼02501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

 会上,学院共有10位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党建述职,聚焦基层党建,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紧扣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总结一年的支部党建工作,汇报过去一年党支部在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及教育管理、支部特色活动、发挥党员示范作用、落实巡视整改问题等方面的内容,各支部落实学习制度,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了理论学习,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四史”“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并深刻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实际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创新思路与举措。

 江云清同志对各位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在过去一年中,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继续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二是抓实抓细党建日常工作,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三是加强支部特色化建设,有效提升党支部活力;四是创新工作载体和方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述职现场(一)

述职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