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指示精神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1年12月26日


 1224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学院有关制度修订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耿俊茂、副组长杨建辉和组员官红艳等列席会议。

 江云清首先介绍了1220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和王沪宁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增强依规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发挥好党内法规在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保障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方面的重大作用、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重大作用。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和通过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勤管理办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管理规定》,同时研究讨论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计划》等事项。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