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1年12月13日


       12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线下会场设在屏风校区教八楼8303室。

       理论学习内容包括:一是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二是第27次全国高校党建会议精神,三是2021年秋季学期“廉政活动周”相关学习资料。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同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学工组长、团委书记、党政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时,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晓兰和副院长董明刚先后作领学发言。谢晓兰院长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并强调学院的工作要内抓质量、外树形象,要总结学院的成绩,更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加倍努力促进学院新发展。董明刚副院长从《如何理解努力把我国建设成为一个具有现代农业、现代工业、现代国防和现代科学技术的社会主义强国?》角度,解读“四个现代化”的提出、发展与实现路径,并从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畅谈了教师应当如何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国家“四个现代化”作出应有的努力。

       江云清书记传达了8月17日在北京召开的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学院党委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有效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社会改革和发展培养更多优秀毕业生。

       江云清书记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要求,领学了《桂林理工大学“一校一策”监督方案》,强调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职责,全面总结分析近年来学院在勤政廉政务实等方面的不足或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为学院各项事业和谐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线上线下同步专题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