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2021年12月1日,学院在立信楼02507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江云清书记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条件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纪律提醒——党员干部不能做的150件事》等相关内容,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江云清书记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了“十个明确”,其中的一个“明确”为:“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教师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为教师,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修养,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引导学院党员干部及教师严守纪律的“红线”和“底线”,永葆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涵养高尚师德,坚守教育初心,共同维护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