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为提高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于11月30日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第一讲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同志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江云清同志从三个方面进行领学:一是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概况;二是介绍建党100年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三是强调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必须坚持党的领导。

 培训班第二讲由学院专职组织员阎安明同志主讲,他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进在低年级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总结分析了学院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改进措施和要求。

 此次培训班,安排的培训课程有理论学习内容、党务业务培训,也有实践教学环节,从多方面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素质,对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培训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