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2021年中共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黄行健         日期:2021年12月04日

 11月30日晚,我院在教一楼01501会议室举办2021年中共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会议由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阎安明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江云清同志出席会议,学院2021年发展的全体预备党员参加开班仪式。

 中共预备党员培训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江云清同志带领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并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政治理论素质,强化党员纪律意识、党性观念,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以及价值观,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希望全体党员在日常的生活中要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阎安明老师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相关教学安排,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学有所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培训会议现场


入党宣誓仪式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