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29日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支部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9月28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02501会议室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蒙玲娟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蒙玲娟老师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对今后的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党员代表进行经验分享。龙明兵同志与邓广慧同志分别进行了专业学习、参加学科竞赛经验以及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与技巧的分享。
    最后,党员们进行心得分享,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到学习和工作的实际行动中,不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勇于担当作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邓广慧同志进行学科参赛经验分享


蒙玲娟老师进行活动总结


学生第三党支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