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作者:黄行健         日期:2021年10月09日

109日上午10时,我院学生党员在02507会议室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认真讨论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抒发爱国情怀,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孙中山等革命先贤的深切缅怀之情,并表示要将这种宝贵精神发扬光大。大家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在实践中成长成才,与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一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风雨无阻向前进,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观看现场直播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