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作者:黄行健、阎安明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9月30日,学院党委在立信楼025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一个主题两个一百年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方面,为大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全面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方针原则和实践要求,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担当作为,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思想活力。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扎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引领学院立足新发展阶段,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获得新发展,取得新进步。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