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力行——学院多措并举改善师生工作学习环境,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相结合。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始终以推动学院工作、改善师生工作学习环境为为目标,解决师生关切问题,实实在在办实事。上学期,学院启动了七项“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项目,在暑假和开学初,学院进一步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目前已完成的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有:

 增加工作学生工作用房、增设师生谈心工作室:近年以来,学院学工团委的老师和学生助理中心的学生近20人拥挤在同一间办公室,人均办公场所不足5平方,师生来来往往,工作环境比较差,不方便学生来访交流、谈心。学院筹措资金将部分公共通道改造成一间办公室、一间学生接待与谈心室,有效改善了办公环境,也促进师生交流谈心顺利开展。

 改善工作学习环境:近几年,学院研究生逐年增加,部分研究生工作间条件较为简陋,为了使研究生有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学院专门为3个研究生工作间配备5匹空调,为近20个研究生工作间配备伞架,对研究生工作间及部分公共场所进行亮化、美化,为教二楼16个卫生间统一安装门帘,使学院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为师生的学习、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学院为鼓励学生考研,优化考研学习环境,学院扩大考研专用学习室,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开拓新的生产实习基地,提高大学生专业实习效果;为青年教师发表论文、职业资格考证、学习培训提供支持资金,鼓励青年教师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在推动工作进步。学院党委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解决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出发,践行学史力行。


  新建的师生谈心接待室、学工团委办公室


  新配置的伞架

 

   门帘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