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树形象当先锋”党员志愿者助力校园迎新

作者:黄行健、阎安明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夏末初秋,2021年新生入学工作紧锣密鼓的展开了,由学院党委发起的“树形象、争先锋”党员志愿者迎新活动也在助力校园迎新。由我院20名职工党员、100余名学生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分成多个小组,积极为新学子们提供全方位入学服务。

 

31698

 

学院党员志愿者

在迎新工作中,我院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早早便到宿舍区报到点及大巴车接送点,解答新生疑惑,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指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以饱满的热情指引新同学顺利报到。

志愿者们的积极热情呈现出创先争优、夯实奋进、带头示范的生动景象,真正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展示了党员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信息学院党员志愿者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个身披红色绶带的党员同学们就仿佛校道上的一面面旗帜,迎接着新同学的到来,展现着学生党员的风采,也展示出新时期党员服务他人、先锋引领的作用,同时也让新生体会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引导新生把目标立在心中、把责任放在肩上,努力成为有社会有用青年。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