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谢晓兰院长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上“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7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谢晓兰院长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上“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专题党课,支部书记蒋琼老师以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课上,谢晓兰院长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开始,分三个阶段为支部党员详细阐述和讲授了“1921年-1949年,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和解放;1949年-1976年,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最广泛最深刻的社会主义变革;1978年至今,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谢晓兰院长指出,作为青年党员,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青年学习,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成大才,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课后,蒋琼书记提出,支部党员们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迪,汲取力量。从党史学习中获得奋发干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党员们纷纷表示,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和深刻认同中国共产党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做立志明德、担责担任、勇于创新的新时代青年!


谢晓兰院长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上党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