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第六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63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屏风九教六楼现教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读书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专题读书会。

专题读书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性教育的历史经验》。江云清书记从五个方面对党性教育的历史经验进行了阐释:一是始终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党性教育的首要任务;二是在党性教育中始终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围绕党的主要任务和中心工作,聚焦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问题进行党性教育;四是把党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同党员自我教育相结合;五是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党性教育的重要法宝和有力武器。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感悟,对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意识,牢固树立和充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心一意为学院师生谋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学院党委第六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