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63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屏风九教六楼现教中心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新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称“条例”)2021416日发布,是对2010年版《条例》的补充、修订。新颁布的《条例》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是高校党的建设必须遵循的纲领性文件。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同志领学《条例》,对新颁布的《条例》的基本内容、新增加的主要条款进行了介绍,要求学院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们认真学习,要对照学院党组织、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职责要求,抓好落实,更好地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畅谈了对《条例》的理解和认识,表示要认真组织对《条例》的学习,切实履行好《条例》对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和要求。


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